Like ♥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我可能不会爱你(终)+ 女王不下班(开始)

我Title很搞不清吧 ~
因为最近我都在家里看电视剧 ~
每逢星期日我都一定锁定[我可能不会爱你]这部剧 !

终于结局啦 !
有我要的Happy Ending !
虽然是开心得,可是我可以感动到眼眶湿湿 ~
我非常喜欢这部剧 !
你最好的朋友知道你喜欢他 . . .
有想过这样的结果是什么吗 ? ?

然后 . . .
因为同时我也有看[爱在桐花纷飞时] ~
那部剧还Ok,可是对男主角就大赏 !
他就是Shiou修杰楷 !
他在这部剧里是分饰两个角色的 ~
所以我大赏 !
哈哈哈 ! ! ! !
过后我就把我以前错过的[女王不下班] ~

现在才开始看 ~
里面的Shiou帅呆了 ! ><
也特别喜欢童嘉良和章若天这一对 !
不错看 ! xD

还有 !
我的至爱TOP璞 ~
我很期待日版的Oh Yeah Music Video !
TOP璞真的帅又风流叻 !
魅力大加 ! 


说完了!
其实是没什么重点的 ~
只是我看得部落格越来越少更新了 ~
所以才无聊写些东西 ~
很快时间已经在十二月了 ~
生活变了,环境更变了。
等我的好消息吧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