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

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2013 蛇年行大运 !

新年快乐 !

续 Bigbang Alive Concert 后我又把 Blog 遗忘了 !
哈哈哈哈 ! ! !
现在来更新一年一次的农历新年 ! > < 
除夕夜 ~
 
和家人一起过啦 !
正12点时,烟花鞭炮就放个不停 !
[ 好像打战酱 . . . >< ]
 

早早睡觉 !
迎接新的一年 !
大年初一 !
我的Look ~



三姐弟的共同点就是都戴戒指 !
 
大年初二 !
到舅舅家拜年 ~
和表妹一起合照聊心事 ~
 


I & Sammy Lee
 


I & Yuen Ling
 

 
3 Girl
 
 
大年初三 !
到阿姨家拜年!
有舞狮放鞭炮 !
最开心的是巧遇我这班老朋友 !
我们也来合照聊聊近况 . . .



女生帮 - Vicky ,淑华,利雯,奕桦
 



John & Me 
 

 
Me & Eva
 

我们到Honey Moon吃甜品 !
 



Vicky & Me
 


Me & Lai Man
 

 
来个大合照 !
 
Next Stop !
淑华家 !
到整两点回到家 ~


大年初五 !
我的姐妹们到我家Steamboat !
Hehehe !


丰富吧 !
真的很多料 !
吃完了就去看半夜场 !
 
 
百星酒店 !
超好笑的从开场笑到结束 ! > <
 
会到我家啦 ~
我的姐妹今晚在我家过夜 !
来张合照吧 !
 

 
我的姐妹
 
 
还我房间开赌 !
啊哈哈哈 ! ! !
 
 
假的 ! 假的 ! 我们才玩五十仙而已 ~
 
大年初十 !
到槟城旅游 !
 
 
最有回忆的美食


Flamingo By The Beach Hotel !
有美丽的海景
 


很出名的Layer Cake
也庆祝我妹的生日 !
 
 
第二天早上 !
 


Nice View !
 

这次Blog只是想分享一些照片 ><
也没写太多 !
不好意思呀 ~
Heheh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