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

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我终于舍得回来了 !

最近我很忙!
现在抽出一些时间来更新已经很好了~
以来我不想我的回忆只在我的脑海里,我想分享!
我想把它寄放在我的Blog里~
好啦!
我开始说我的人生啦!




5月6日1993年~有一位可爱的宝宝诞生!
今年18岁的她,名字叫李小铟~
我的好姐妹~我们动物总动员的Hamster Yan !
生日快乐 !!!!
Happy Birthday !!!
我们永远爱你~


还有一位哦~


就是童童!小铟的妹妹~
生日快乐哦~
要快高长大噢![对年纪小小的你来说...]这很需要!

星期五6/5/2011那天~
我们动物总动员集体到Hamster Yan家庆生!
好丰富的食物~
有生锅又有BBQ!
HAHA!!!
当然这种时光一定要留下啊!
Camera这样东西是不能少的!
我们的摄影师~[ 全部都是! ]Albee Lee~就是Yan Yan的姐姐~
她先当我们的摄影师~

 合照!

 再合照!
有吗!?有看到吗!?
我们在开餐!我和丽琴的杰作,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呢~
 Yummy~
细节我就不讲啦~
我讲的太仔细的话~
Amanda会从Swam蜕变Tiger来找我哦~
哈哈哈!!!![Amanda你一定很气我这样说你!xD]

我最有印象的就是!Albee她为童童制作了一段短篇~
我觉得很有心思哦~
我平时卡就做得多,可是短篇我就没做过叻![不妨试一试~]

哈哈哈!!!
我们被吓倒的就是....不是短篇有什么恐怖图案~
而是童童妹妹看到这短篇,感动到掉泪了!

Aiyo~~~
我和糖果都说....
我们不是看到那短篇感动而心里有一种无法形容的Feel~
而是看见妹妹感动得掉泪~也觉得
这家庭真的太温馨了~
不懂我几时才能收到那种感动得心情~?
看完了!
是有计划地!他们拿了蛋糕出来~熄灯~
大家都高唱!
Happy Birthday To You~ *

4吹蜡烛,切蛋糕,许愿~
这些仪式一定不能少!
我们一定也要留下回忆!
Ji Za!

我们笑~
Argh!!!!
是动物总动员啊!!!!

我们的小小寿星女~
[剪刀手^^y]

到我们要走时~
那时丽琴和Amanda已经回家咯!
小铟说趁我们还没走看一看我们送什么礼物~[Paiseh的说~]
 她的礼物~不告诉你!哈哈哈!!!!
是我也不太懂啦~
她知道就好啦~xD
对了!
还有更多照片哦!
除了我们~还有一班可爱思想一流的小同学们~
Albee的朋友们哦~
Click 这里吧-----
Happy
Birthday!!!!
这样6/5/2011这天又过了~
接下来就是丽琴的生日~到时干什么好呢??
Hahaha!!!!Planing Planing~ xD


我终于开始考驾照啦~
星期六那天我就去到Cheras听Undang~
早上6.30起来 [比我上班还要早!]
 7.30到学车中心~
坐到9点半才出发到Cheras~
听Undang真的很闲咯~
那五个小时真难过啊~~~~
到4.30下午才会到来~
累到~~
可是又约了人哦~
就是我的朋友明峰和俊全~^^y
我们一起去看[Fast And Furious 5] !
哈哈!!!!
Skip!Skip!Skip!
进戏院的时候很累的~
可是这部戏让我不想睡觉!
因为太刺激了!哈哈哈!!!
Nice Lar This Movie !
Go ! Go ! Go !
Watch It !


....Stay Tuned....
I'll Be Right Back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