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Genting One Night Trip

我来Update啦~
其实我去Genting的事,已经过了很久了~
现在才来Post!
太迟!太懒惰了!
那天我和我妹妹还在大床发美梦的时候~
来了一阵来电声[T-ara~因为你疯了]
超死啦! [妹的电话]
然后我妹叫我起来.....
说...
姐起来啊!阿咪打来说等下要上云顶啊~
@o@
两个起来咯!
然后我们赶死赶名的和姑姑汇合,一起上云顶~
大道,上山~
这样我们就到了‘风凉水冷’的地方~
Uncle Lim的地方~
Shooting!
很美的绣球花~


我们到了Genting啦!
可是最讨厌的就是....
Check In....
每次Check in都要等的噢~
等到4点多才有房间...

放了行李我们就各自走的~
我和弟,妹,妈妈和宝贝先到First World~
乱水的Chan Bao Bei !
不久我妈妈和Chan Bao Bei回Hotel~
我和妹妹,弟弟一起去看4D! [Motion Master]
看[Pirates Story] !
爽啊!
看到我要看的! [不像上次那样.....=.=]

我们也回Hotel咯!
回Hotel做一下猪先~
7点多我们到姑姑房间~
他们在房间弄Steamboat吃啊!
我也不放过啦~


吃完了~
我们就到Genting大门口吹冷风~
爽!爽!爽!
我脑袋的一切就好像给它吹走了~~~
[让我自己好好减压...放松...放松...]
然后拍照!
然后姑姑他们就走了~他们不要吹风~
留下我们一家人在外面~
一家人一起吹冷风!
边走边说~边说边笑~
哈哈哈!!!!
我和我弟弟搞笑到~
我说....
我们好像拍MV哦~
我们两个学Bigbang那样一边潇洒地走一边唱~
Tonight~~~
然后我妹妹说...
傻的!这两个人... LoL

然后我们找个地方坐下~
我和弟弟一起自恋~

阳光男孩??


包到好像傻婆酱~

然后也拉妹妹一起拍~
Cool Cool的...要人叫才动....


我们三人
妹妹和弟弟

吹完冷风还去买Ice-Cream来吃!
Hahaha!!!
Bakins Robbins 31 !
Copy Bigbang....
Thank Q Bakins Robbins 31 ~
xD


晚上咯!
没去哪里~
一觉睡到天亮~
大概是没烦恼围绕着我吧~



Good Morning ! ^^

美丽的早晨!
大家都在Outdoor狂欢啦!
而我呢~~
一早就给我妹妹唠叨....
你昨晚睡觉很吵啊!
[Paiseh~~~]
我真的很好睡叻!!!!
哈哈哈!!!xD

梳洗好啦!
Jiza~[拍张照]
很美的光线~
I Like Morning! ^^
也叫弟弟拍一拍~
好像Model酱~
妹妹也来一张~
这个笑容才Leng Nui 嘛~
Bao Bei也来!
不看镜头哦~~~~
哈哈哈!!!
这样一晚也足够了~
我回到KL,就上班了~


下次我想去金马伦哦~
谁想去啊!?


^^
Stay Tune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