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

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BBQ Party ♥


Welcome October !

 
时间过得真快,就这样十月到来 !
十月的第一天 .
我这次和Egg's Family呆在一起 ~
我们到Ah Eng家BBQ ~ ^^
兴奋 ~
[ 因为我们很少有这样的活动 ~ ]

我们三点就到Ah Eng家咯 !
谢谢彬维载我和薏羚 ~

我还是第一次去Eng Gor的家 ~
Erm....没什么啦 ~ [ 大过我家咯 . . . ]

谁先到呢 ?

我,Elynn和彬维 ~
然后 ~
伟业,家华,俊威和De Jun ~
 [ 我不懂他的华语名怎样写 . . . ps ]

我弄了Jelly去 ~
Elynn就买Sotong和鱼还有汤匙叉碟 ~
Hot Dog那些他们早就买好了 ~

我们在客厅乱一乱了先 ~
拍照 !
还有更多照片的 ~
迟点再分享 ~ xD



这次我没什么拍照 ~
五点多开始我们就准备了 ~
男的做粗工 , 女的在厨房弄吃的但然有些难得也有帮忙 ~

料是蛮丰富的 ~
至少BBQ不能缺的东西鸡翅膀一定有 !
哈哈哈 ! ! !

我最忘不了的就是珍珠啊 !
是家华弄得 ~
虽然没有奶茶,可是放在Rebina . . .
[ 不错喝得说 ~  ^^ ]
我爱死了珍珠了 !
[  除了大家都爱 . . . . ]
可是...
我觉得吃不够本哦 ~ [ 不爽~ ]
下次叫家华再煮 ! xD

天气很热 ! 很热啊 ! [ 幸好不是下雨 ~ ]
有一件事我们在还没到Ah Eng的时候是不明白的 !
为什么要带衣服啊 !?
理由是伟业说如果我们不换衣服的话 . . .
就不给我们上车说我们臭臭的 ~

烂理由 !

他们是玩水气球好不好 !
所有人几乎都是湿的 ~
我也是 ~ [ 不过没他们那么严重~ ]
有些连底裤都湿啊 !
哈哈哈 ! ! !
最湿就是伟业啦 ~ [ 最爱玩得那位 ~ ]
最后那轮家华还用水喉射他Tim ~
哈哈哈 ! ! ! [ 公敌 ! ] xD

我们开始收拾啦 !
他们提议喝酒 !
有些就跑就买酒喝 ~
我们几个就收拾 , 然后我和薏羚跑去Bath Bath了 !

他们也买酒回来啦 !
可是我要早回家 ~
陪他们玩了几轮 , 可是我都没惩罚叻 ~
 [ 强吧 ! 不用喝 ~ ]
我还没走他们都喝了六瓶了 . . .
我不敢想象等下的样子 ~ [ 一定乱透了 ! ]
还好家华和薏羚没喝 ~
他们载我回家先 ~
谢谢你们 !
对了 !
这次有一位新Member De Jun !
个人第一次见啦 ~
真人帅很多 !  xD
蛮健谈的 ~
对我来说是新朋友~
^^
以后有Event预你的份 !
哈哈哈 ! ! !

开心 !
跟你们疯狂真是一件好好很好开心的事 ! ! !
这一次的BBQ , 让我有一个想法 ~
我想Christmas的时候 , 不如来我家BBQ Again吧 !
场地也不错哦 ~


Happy Event BBQ Party In Leng Zai Eng Gor Hous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