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依然爱你 ♥

我突然想来这里写一写, [ 依然爱你 ] 王力宏的新歌 .
这首歌让想起他 . . .
我依然爱你
 就是唯一的退路 . . .
我依然珍惜,时时刻刻的幸福 . . .

真的 !
因为我爱他,他不爱我 . . .
可是...我选择依然爱他

所以在一起的时光 . . .
我也依然珍惜 . . . 因为是幸福的

现在再算一算 , 住在我心里的他 . . .
已经住了快一年了 . . .
住我的心不用交费哦 ~
我付出了, 为什么你都不付出 ! ?


一次又一次 . . .
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再次心动 . . .
我不知怎么形容 , 真的 !

开心的时候 , 又想到你
伤心的时候 , 又想到你  . . .
每次在朋友面前说你时 , 就是特别开心 !
因为他们知道我的心 ~
他们知道 我爱你
 

^^
告白 , 我怕了 . . .
我又想再说一次会怎样 ? 你会怎样 ? ?
会有另一个答案吗 ?
不敢 . . . [ 我变得很胆小了. . . ]

我每一次就只是等待机会 . . .
每一次都等 . . .
我无法想象 ,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说 . . .
你有另外一半了 ~ 或者直接带我面前 ~
我看当时我会傻了吧 . . .


 
Waiting A New Event With My Ji Mu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