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终于预考啦~

SPM预考了! 好快哦~ 希望SPM一下子就来 而已还受到Tips呢~到! 好像快点考完它! 第一天考国语~ 过得去~至少会写~Hehehe~ 第二天更容易啦~ English哦~ No Problem one~ 最近突然心情爆发!!!! 诸葛亮!!!![对那个人的称呼] 我不是不给你讲~你说说玩玩一下子就好了! 我是有限度的~ 今天很得很想假哭给你看,让你不要再说了! 可是你妹妹又一直安慰我~ 我就算了!!!! 你应该也有感觉到吧~ 求你别再讲了!!!!!! 你讲还讲~你还到去学校! 我真的很难过!你还在我不想让‘他’听到的面前讲! 真的很气!!!!! 这次过后最好你醒目一点! 还有~ 头痛的事又回来了... 我看我又要再次烦到消化不良了.... 烦啊!!!!! 可是我也要负起责任啊!!!!! 唯有承担..... 我会尽快解决~ 还他被老师骂....真过意不去啊~ So Sorry~ 考试当然就是一直一直读书! 不过偶尔会放一放轻松~ 好像现在我就在打Blog啦~^^ 而且边打边听严爵的歌[我喜欢,(不我爱)]~ 很好听叻!!!!! 很Free的很单纯的感觉~ [我喜欢,(不我爱)] 我喜欢你的眼 看着我的眼 我喜欢你的脸 贴着我的脸 我喜欢你的手 牵着我的手 我喜欢你的口 吻着我的口 时间在改变 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 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 我爱你 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 就这样继续爱下去 时间在改变 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 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 我爱你 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 就这样继续爱下去 因为我很爱你 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 我爱你 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 就这样继续爱下去 因为我很爱你 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 我爱你 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 就这样继续爱下去 看完我的Blog啦!!!!!! 去听听这首歌吧!!!! 还有!!!!!考试的同学们!!!! 我们一起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