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是结局了吗???

Arh!!!!!! 《学上会长是女仆大人》!!!!!!! 该不会结局了吧!!!!! 不可以啊!!!! 我还没看够喉叻! 我觉得应该加多几集才对! 哈哈!!!!! 我好像是在SPM预考哦~ 可是还在追戏的原因是.... 放松放松嘛~ 真的好看啦!!!!!! 我回顾一下我看的这集~^^ 每个女生都想自己的另一半紧紧地牵着你的手和十指紧扣吧~
因为是这样的情景~
所以让我觉得是大结局了~
很Sweet的Ending~
可是很Sad叻~
真的是结局的话,就没得再一集一集去追了~
哈哈!!!!!!
投诉完了~
应该跟考试的同学说声~
继续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