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突然来'灵'~

偷偷凝望你的背影.... 和你一起抄笔记...发生了一些事.... 最后...勇敢向你告白... 伤心的事一件一件来侵袭我... 没有接受的回答...也没有拒绝的答案.... 你我假装没事....自期过日.... 因特殊关系,彼此互聊心事... 得知你深爱的她....何姓何名和样貌... 有一天... 你在我面前落泪....因被她敷衍... 很难过....因你在我面前红了眼眶...落泪... 从此关系不详... 分开了.... 不可能看着你的背影了... 这一刻的我,不是因为离开大家而哭泣... 而是因为不想离你远远的... 冷漠非常的你....我不知如何靠近? 在我疑惑很久的一天... 突然问你[告白成功吗?] 你的回答[我们还是朋友....] 应该很快乐的我,不懂为什么对这电脑哭泣... 只因你的回答令我感到心疼... 心疼你的心疼... 突然来的‘灵’! 谢谢你们看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