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了解...

有件事让我验证了! 我明白你当初说的那番话~ 真的! 你说得对! [相处久了...你就懂我是怎样的...我这个Pokai...] 是你自己说得.... 真的... 我想会秋颐跟我说得这番话...
‘有可能你喜欢他,可是你不是真真的喜欢他,有时会是因为好奇心.... 才会让你喜欢他...因为你想了解...所以无时无刻都会想起他的东西... 跟他在一起的时光特别开心...这些都只是[好奇心]... 除非你是爱他,爱到可以为他连自己的生命也不要...这才叫爱他!’
老实的说.... 我是喜欢你... 可是... 我没喜欢到可以为了你,放弃自己的生命那么伟大! 因为我未成想过我们会不会永远在一起?或者在我的生命里... 我爱的人不至你一个~ 所以.... 我无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