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休息‘状态’

哈哈哈!!!!! 其实我本人应该是算还没考完试的~ 可是我已经开始[放假]的感觉~ 追看一大堆得连续剧! 哈哈哈!!!!太忙啦! 忙追戏~ 看....[咖啡恋人馆],[恶作剧2吻],[死神少女]和韩版[恶作剧之吻]~ 很忙吧! 哈哈!!!! 还好[学生会长是女仆大人]已经结局了~ 不然又多一部来追了~ 我星期三是考美术的~~~ 可是也没什么紧张~ 因为我爱画画!我爱美术! 这次的考题我选了一题是关于环保的~ 是一棵大树下有两个垃圾桶~ 我意识就给了我是[环保]! 所以我打算画..... 不跟你说~ 等我画了再post上来给大家看!!!!! Hehehe~

2 条评论:

Cting Lim 说...

哈哈~我也爱画画^^
期待你放上来的作品XD

Veleng 说...

谢谢啦~
我是很爱画画~
可是很差叻~
真的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