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有心酸得....

是为什么?? 因为我昨天Online看Kpop的时候,看到一个让我Heart attrack的事~ 就是SHINee的Bling Bling钟铉恋爱ing.... 有少少sad的咯~ 连思静在Facebook还Share给我呢~ Haiz.... 不过无所谓啦~ 我一时心脏病而已~可是看得开! Bling Bling快乐就好啦~ 我知道现在网上都传说... 申世京和钟铉是借恋情炒作~ 还有...申世京利用钟铉上增加人气~ 什么欺骗钟铉的~ 我觉得啊~ 如果是炒作的话....也不能说谁拿谁炒作~ 如果是炒作特地公开恋情的话,两方都是你情我愿啊~ [如果是真的真心相爱呢??] 钟铉知道他的粉丝中伤他的另一半,钟铉也会不开心.... 所以呢~~~~~ 我会祝福...Bling Bling钟铉和申世京的~ Sweet Sweet Love~ [WOWOWOW] Oh My Sweet Love~ Ring Ding Dong~ 看我Blog的朋友们~ 刚刚懂这件事的话就~Cool Down啦~ 如果不懂我说什么的话~ 就去八一八吧~ 有什么意见留一留言告诉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