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Seminar The End...My Tution Life...At PTK!

昨天29/10/2010 是我最后一次到Kepong Station的Kasturi补习了~ 我没得常常见舅婆叻~>< 有机会我一定打包你说的[Popiah]请你啊~ 哈哈!!!!! 我记得我每星期二和星期五都会去补习~ 从3.30下午不到6.00晚上~ 这样有时觉得厌倦,有时觉得快乐的时间就这样结束了~ 我永远都记得老师你们的教导! 说真的我都很喜欢老师你们~ 虽然是不同的教法~ 可是上你们的课,都一定会有欢笑~ 最开心科目...当然! 非国语莫属! Cikgu Hashim~ 我很喜欢你的教课方式~[虽然有时会过于....] 哈哈!!!!! 可惜... 我Seminar的国语不是你教叻~ Sad廖咯~
这就是我的学生卡! 特地去洗一张个人照贴下去的~
谢谢Vyen帮我洗~以上的全都是Seminar Paper!
少了两本~
哈哈!!!![没入镜而已~]><
在Kasturi我也认识不少新朋友~
来自各校的也很多~
有.....
Jinjang的Bibby~
Bukit Maluri的Vyen,LooHui,丽云,阿华和宝珊~
Kepong Ulu的Yvonne~我六年级的同学桢洋~还有一到三年级的同学Hoi Tian~
还有Chia Hui!可是我不懂她读什么学校~
Ahahaha!!!!
这样我的补习生涯有结束啦~
等待我的大考~
不!
是Form5的同学们的大考!!!!
还有三个星期~
时间过得好快哦~
我们要加油咯!!!
得空没事做的我~
好久没自恋了~
Jiza!
我很满意我的Blog了~ 因为开始有很多回忆在这里! 我一定会有空就更新! 即使以后工作了~
SPM我们挑战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