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减压天~[我随时OK!就等你电话!]

18/10/10星期一
我不去上学~
就约了纤茹和秋颐去The Curve唱K!!!!
哈哈哈!!!!!
减减压~
我的目的地RED BOX!

进K房当然是点歌啦~ 因为只有一个遥控器嘛~

所以....我就自拍啦~

趁自己还没变傻婆的时候....快点来一张先~>,<

哈哈哈!!!!

飊歌的时间到啦!!!!

我们用[为你而活]做Opening!!!

哇~唱到~

应该回爆喇叭吧??

Hehehe~

然后....

疯狂的时来临了!!!!

我们开始点快歌!

快歌由五月天的[离开地球表面]做Opening!

一颗心扑通扑通的狂跳!一瞬间烦恼烦恼全忘掉!

High到不行!

原来我们都忠于王力宏,柯有纶,大嘴巴,神木与瞳和五月天的歌!

柯有纶.....[]....

超有Feel的咯~

我们三个唱到~真的进到‘零’的境界~

哈哈!!!!!

我们就一直唱唱唱~

知道时间快到了!

我们更拼命的去点歌!

快点点快歌!!!!

Wakakaka!!!!

很开心!!!!

High到~我的声音都开始沙了~

时间到了我们到厕所~

因为唱得太开心啦!

都没时间在K房里拍拍拍~

我本人~

我的头发好长了~纤茹和我~ 秋颐和我~我们就是减压天的主角~ 哈~哈!!!!!

谢谢你们的陪伴谢谢你们的疯狂~

哈哈哈哈哈!!!!!

我还是我点遗憾~

就是....

因为纤茹和秋颐不是很熟悉韩国歌~

所以....

SPM过后~

小铟你们!我们约定啦!

Amanda我们一起去Lucifer!

The End

1 条评论:

Gemini's Xianru 说...

那里可以这样的,我不会韩语歌,下次就没叫我啦。。告诉你我是会哭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