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Damn Happy Things!!!!!

哈哈哈哈!!!!!! 很多开心的事和你们分享啦! 最近又发烧了~啊哈! 是我得空没事做,不读书~ 跑去‘应节’做灯笼~ 哈哈!!!!!!都是为了Chan宝贝~><

我得作品最失败的灯笼! 因为我没正式在做过,所以不会做靠自己~ 不过后来的都很美了~ 只是这个星形的最糟糕!!!!!><

.............认得这两位吗??.................... 是《宫》的信皇太子和皇太子妃申彩京~ 哈哈!!!!!! 为什么说他们?? 是最近我看《宫》来~ 之前是有看的....[在电视台播出的] 因为一集一集看很麻烦,所以没追下去看~ 最近又发烧咯! 跑去追看~ 好好看哦~ 好喜欢他们幸福的样子在一起的时刻~ 还没看到最后一集..... 我要上云顶啦! 唯有.......回来再追! Wahahaha!!!!! 16/09/2010.......8.00am++ 我和妈妈,妹妹,弟弟还有Chan宝贝到巴刹吃早餐~ 因为我和妹妹跟Chan宝贝的妈妈....我姑姑上云顶去~ 10.00am++ 我们出发咯!!!!!! 路程就不用讲啦~ 一定是绿绿的高树,高山雾水~ Hehehe~ 大概是12.30pm++ 我们就到云顶了~ 驾车的去Parking,没有驾车的拿行李咯~ 因为没房间只好到Coffee Bean坐坐~ Chan宝贝很开心! 苏家的Chan宝贝~陈家的Chan Ming Hei~xD 我也拍几张啊~

有房间了!!!!!! 都已经2.00pm++ 放了行李大家都饿了~ 就等到3.00pm++Hi-Tea!!!!! 自由餐~饱到~ Damn Full~ 哈哈!!!!!

然后我们到First World~ 不讲都懂吧~ 到First World就是走走咯~ 小孩就一定是玩翻了!!!!!Wuhoo~ 我也不差到处自恋一下下~

那里还有我看的上眼的男生~ 不错哦~灿烂的笑容!!!!!><

很兴奋超兴奋得!!!!

尤其在荧幕变黑的时候因为电影要开始了!!!!!

我得Turtle Vision~ 怎知.....T.T 电影一开始就出现.....[Hunted House]!

GOD!!!!!!

我一定不会看的!!!!!因为是鬼屋~

My God!My God!My God!*100000

My God的时间过了~

因为太刺激的关系连Jentzen都被吓哭了....

Sad.....[上贼船]

累了~

我们会Hotel休息休息~

我一进到房间看窗户~

好美哦!!!!

晚上了~

我们有走去First World随便去吃晚餐~

我已经这里~

JIZA~[拍]

这个地方很有意义~ 因为我和姐妹们还有Ah Yan曾经在这里许愿~ 让一切不开心的事随着水流去~StarBucks试喝~ 然后我们去吃晚餐~ 吃完晚餐~ 我妹妹就和小姑姑他们一起~ 因为她陪Jentzen玩~ 我就陪我4姑姑~ 我们两个人把整间First World Shopping Center走完~ 走到Giordano~ Huh??? 好值哦~ Jeans两件才RM100~ 我看四姑姑选咯~ 然后有一个哥哥Ser我们~ 突然我姑姑叫我跟哥哥讲你要怎样的,叫他拿给你~ 我傻廖~ 然后说不用啦~ 姑姑你买就好了~ 然后姑姑一起买啦~ 我只好选咯~ Try~Try~Try~ 是合身的~ 可是裤脚长了一点点~ 让后那位哥哥帮我量尺寸要改多少~ 他的服务态度很好~ 我也只好说声Thank Q~^^ 因为要时间,我们先给钱然后再倒回来拿裤子~ 连收钱的哥哥都很好噢~ 他给我的感觉很友善~ 最重要是笑~我最喜欢看笑得很灿烂的男生~^^ 希望能再看多一次~ 谢谢四姑姑买的裤子~

然后不懂为什么云顶那天特别闷热~ 都不冷的~ 我们就到外面坐着吹吹微微得风~

很美的画面~

就怎样~12.00am了~

那哥哥sms来说裤子好了~

我和姑姑去拿~又是笑容~

太好了~

我们就会Hotel这样换了衣服~

睡觉又过了一夜了~

早上咯~

9.30am++

我和妹妹起来了~

我们换了衣服~ 一起到First World买些东西~ 然后特地走到Giordano看看那个哥哥~ 他在叻~ 可是我们只是和店面擦肩而过~ 无所谓~ 然后我们去卖Sticky~ Hehehe!!!!! 这样我们又会房间啦~ 收拾东西......ing....ing.... CHECK OUT~ Back Kepong Lo!!! Hahaha!!!!!

怎样一过了一天~
我的收获!
xxx皮质手戴~
Sticky一罐~
Giordano Jeans一件~
没啦~要开学咯!!!!
没什么Feel.....
要预考了就惨咯~T.T
大家假期愉快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