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Touching ♥

这次为什么写Touching ? ?
是因为在我低落的时候有一班姐妹在我身旁 ~
你们的突击拜访 !
在你们还没来之前我就哭了一次 ~
我真的很感动 ~

因为看到现在的你们我就觉得自己很失败 ~
Useless .....

难得的一天 !
我们动物总动员聚在一起叻 !
小铟,你还是一样 ~ 跟以前的那Hamster讲话的时候 ~
就是那么的激动!哈哈哈!!!
筱韵你没变啊 ~ 有 !
头发变回黑色 ~
丽琴....感觉你上了学院变得憔悴了 ~
你的生活在继续这么忙碌的话,健康状况会亮红灯 !
你给我让自己好好休一休息!   [ Warning 你 ! ]
Amanda你黑了 ~
哈哈哈!!!!你晒黑了 !
你啊~要慎重考虑!如果真的搬出去住了那我们呢 ? ?
别只是要异性不要友情啊 ~
Rabbit ~ 我的样子看起来也很累 ~
你的眼睛很明显是不够时间睡觉了 !
要和丽琴一样好好休一休息 ~
找一天我们一起去放松心情 ! ! ! 解放压力 !

我们全部都要好好照顾身体 !
你们别为了学业忙坏了自己 ! OK ? ?


希望下一篇文章是我们的快乐天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