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

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娱乐 You & Me ♥

1. 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或其他Player), 調出媒體庫的所有音樂,然後點隨機播放or無序播放。

2. 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 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傻。

4.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裡寫下評論。

5. 點25個朋友。


6. 所有被點的必須做同樣的事,因為大家的快樂會像病毒一樣傳播開來!


----------------------------------------------------------------------------------------

 100% K-pop Go ! ! !

問卷開始
1.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I Am The Best - 2NE1 [ Ya ! xD ]

2.你怎樣描述自己?
Mirror Mirror - 4 Mintue [ 叫我照镜子吗?@@ ]

3.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Stupid Liar - Bigbang [ 笨笨的男孩? ]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活一次 - 4MEN [ 现在的我不是活的?? @.@ ]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I Need A Girl - Tae Yang [ 我需要的是男的吧...>< ]

6.你的座右銘? High High - GD & TOP [ 跟我本人蛮接近的~ ]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Last Gift - SHINee [ ?o? 什么含义啊?? ]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Hot Times - SM The Balled [ 被骂的时候就是HOT TIMES啦! ]


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A Bitter Day - Hyuna & 亨俊 & G.NA [ 我不要啦! ]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Stupid Liar - Bigbang [ 一点都不Stupid 好不好~ >< ]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Keep Your Head Down - TVXQ [ SEI LO ! 奴棣!? @@ ]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Beautiful Hangover - Bigbang [ 完美的宿醉??拿瓶啤酒来! xD ]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Haru Haru - Bigbang [ 一天一天?? ]

14.你的愛好/興趣是?
Not Alone - Park Jung Min [ 我的确Not Alone的~ >,< ]

15.你最害怕的是?
你是我的春天 - 成诗京 [ 我很喜欢叻 ! ]

16.你最大的秘密是?
Hello - SHINee [ 哈哈哈!!!以后我不能说Hello了... T.T ]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Heartbreaker - G-Dragon [ Ha...ha...T.T SAD... ]

18.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Cupid 丘比特 - Girl's Day [ 真是Sweet啊~ ^^ ]

19.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告白 - FT Island [ 很不适合Wor~~~ ]

20.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Digital Bounce - SE7EN [ 用数字来形容?? @@ $$$Money?? ]

========================


用自己的Media Player播一播歌曲,答案真的Unbelievable~~~
哈哈哈!!!!Tag给你们玩一玩吧! xD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