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First Time ♥ ?

我的生活永远都有‘快乐’这两个字存在 !
因为有你们 !
难得我们有约出来了 !
这特别的一天我们一起到1Utama Shopping ~
我,Amanda,糖果,丽琴,筱韵 [少了Hamster]我们到了1Utama啦!
首先去医饱肚子先~
我们到‘旺角茶餐厅’....
我今天的Look,还Ok哦~~~
 



 Amanda,Rabbit & Connie


Me & Lay Khim

 
然后点餐期间....
饮料到了!可是...食物还没到~
我们各来张I Drink ~


Model - Rslley Teng


 Model - Veleng Saw


Model - Amanda Lee



午餐就这样带过啦~

吃完了!
我们本来是Shopping的!
可是....改变计划了!
我们去唱K吧 !
哈哈哈!!!
还是做些疯狂的事情吧~
我们到Neway唱~
还是第一次叻!
以前都是去Red Box的~


一人一支Mic ~ Sikit Sikit 爽爽咯 ~
哈哈哈 ! ! ! !

我们这次唱了很多歌叻 !
旧歌,新歌通杀!
这次为了Amanda所说的...更我们一起唱还是不够High的Point而唱!
什么歌都唱 ! ! ! !
当然我和Amanda最喜欢Kpop的啦~
我们来了一首...
Tonight - Bigbang !
My Love Song !
哈哈哈!!!!大家一起大喊Tonight x4~
糖果他们都会唱!
因为FM常放嘛~
然后来了一首Love - CN.Blue
Love x 4 !
还拍Video呢~
哈哈哈!!!
不给你们看!
Amanda唱她的王力宏[唯一]Solo叻~
几Touching一下的咯~
xD

我们也拍照 !


Rslley Me Amanda


Me  & Amanda


Me & Connie


Me & Rslley


Me & Lay Khim

这次还是不够时间唱啦...
哈哈哈!!!
我们要回Kepong时遇见韩国游客~
刚刚开始大家都说日本人~
然后我和Amanda去听听他们的对话...
是韩国游客来得啦!
那男生蛮帅的~
皮肤白白,鼻子挺挺的~戴一副眼镜...
很斯文~
我知道这个Rslley喜欢的类型~
戴眼镜的男生.好后悔哦!
早知道拉那两位韩国游客拍照~
回到来Kepong才知道Hamster,丽琴也赶着回家~
不得空! !
我们就没办法咯!
在附近吃了东西,又不甘愿回家哦~
就进Kepong Jusco看戏!
我,Amanda和Rslley的Look...
感觉很不适合...
筱韵的还Ok~
我和Amanda就有临时的主意!
我们现在立刻去买衣服换掉吧~
哗~~~
我还是第一次叻!
我们三个选了衣服就立刻换了出来再剪价钱牌付钱~
真是无言...
然后我们去买票看[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很可爱咯~
我很小的时候看过第一的,那时的Harry Potter还很小的!
现在他长大了,我也长大了!
我就去看Harry Potter最后一集...
有头有尾~可是...没中间...

哈哈哈!!!! [Gao Xiu ...]
买了戏票我们到Etude House,我要买洗脸霜~
然后我们到Popular...我买了[好想告诉你] !

买到了!
因为在1Utama没买到我的BIG SHOW
不爽咯!要开场了!我们到戏院里面咯~
冷到我要死!
要坐两个钟头多!
[我的腰好痛哦~]

+上我们又坐前排叻!
看完啦!
我可以解冻啦! ! !
哈哈哈!!!

老实说蛮Ok以我只是看了第一集中间全部都没看~
都明白它在做什么~
厉害叻~

‘好的事情’是!
刚好筱韵的Gor Gor也在Jusco看戏~
我们又Tumpang了....
她哥哥还笑我们说...
如果没有遇见他在这里看戏,你们四个怎样回家啊?

无言....[要自己想办法了...]
哈哈哈!!!!

我们在车上聊了很多东西!
看来我要弄一张学生卡才行!
有学生卡很划算叻~
xD

我就第一位回到家~
谢谢啦!


今天真的很开心!
我们很多第一次叻!
第一次进Neway.
正式的拍Video为了给Hamster看~
立刻买衣服价钱牌都还没剪!
我们姐妹第一次晚上看戏!

我还是第一次看戏坐那么前的座位呢~
很多第一次吧!
我们全部都有第一次吧~
哈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
下次我们在相约~
突然筱韵SMS我...
告诉我[好想告诉你]我们买错了...
才一个Season而已...
我们还以为是两个Season,两个笨蛋买了回来....
我们又要花多一次钱买Season Two回来!
气死了啦!

星期日....
没什么睡到晚晚都还没起来!
然后吃午餐~
在附近签了Unifi~

因为Streamxy真的很慢咯!
Change ! Change ! Change !

下午就对这电脑~
看电视带过~
晚上吃了晚餐,我们去Jalan Ipoh找阿公~

去着的路途中FM播放了Tonight中毒了啦!
哈哈哈!!!
早就中毒了好不好....很深的毒呢~xD

找了阿公~
我们就去卫生市Pasar Malam~
找荣GorGor拿[真相]~
我遇见他叻!我很坦白的在这里说...
我超想见到他的!我很久没见到他了!然后走街~

我买了两对眼睫毛~[第一次玩叻~]
我看见一件连身裤很美!
I Like !
下个星期带多一点子弹去[$]!
哈哈哈!!!

买了一个耳机~
听歌超爽的啦!
Dang ! Dang !


Pink Colour 的~

哈哈哈!!!
我觉得我最近超爱买东西的~
可是要适可而止~
等下个月吧~还有几天而已~
拿了薪水我就可以再买我要的东西了!





Stay Tuned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