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

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没事...久没来报到了!

其实是没什么写的~~~
可是就是向来自己的Blog乱一乱~
首先祝大家七夕节快乐!

我最近也没什么...
只是有空就坐在家追戏~
最近在看两部戏...
就是 [你为我着迷] 和 [摩登新人类] ~
我超级爱上[你为我着迷]的~



李信和李奎缓啊~
我喜欢这一切的剧情,里面的歌更棒!
再Share OST ...



为你着迷



因为想念


快听听吧 !

还有!!!
Park Jung Min
看一看这个...你就懂了~

更想看吧!!!
真是帅气啊~~~

SHINee的Juliette
更让我Beh Tahan !
快点让我看完整版啊!!!


Miss A 的 Goodbye Baby.
里面的舞蹈真洒脱~
有型又有味道~
我会跳她们的Chorus那一部分了!


最后一个啦!!!!
Are You Mr.Smple ??
Is Super Junior !
他们不是我的至爱啦~
[因为我是VIP Bigbang !]
可是是说真的!
这支MV太棒了!
我对他们的舞蹈十分有兴趣!
哈哈哈!!!!


这首超有Feel的....
我不需要感情的分身,可是我们两人都等待不可能的爱情....
他等她...我等他....
都在牺牲自己的时间....
所以超感触地...

我们都傻 - 杨丞琳



乱完啦!!!!
是来乱的吧~~~
一次过Share那么多东西~
你们就耐心的等它Loading吧~~~



I'll Be Back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