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Matta Fair ♥

呵呵 ~
今天我和Ck,明峰去PWTC的Matta Fair !

当然 ~
由我们的Leng Zai的“小男孩”明峰当司机啦 ~
去的途中一切平安 !
我很久没见到Ck啦 ! ! ! [兴奋ing]
途中最无奈的事 ...
是塞车 ~
不过....还好不是我驾车 ~
哈哈哈 ! 

经过一段时间 ~
我们到达目的地啦 !
Ck呢 ~
就是要找台湾的 ~
我呢 ~
就是要找本地的沙滩那里好玩 ~
明峰呢 ~
No Target  ...
天气不好呐 ~
下起雨来 ...
走了好久好久 ~
那一大堆纸来看 ~

找自己要的啦 !
要离开时,下雨ing .... [无奈咯...]



Cosplay ? @.@
我们就停下来看啦 ~
我们也开始拍照 ~
Me ♥

Ck ♥

它们很可爱吧 ~
是代表Australia的 ~
我们多一会,唯有冒着雨走回去The Mall ~
可怜的Ck啊 ~
是时候开餐啦 !
我们MCD咯 !

谢谢我们的Gentelmen "小男孩" 帮我们点餐 ~
Mc Chicken Set x 1
O-filet Fish Set x 1
Sundae Chocolate x 1
^^
趁"小男孩"点餐 ~
我们两个就自拍起来 !
哈哈哈 ! ! ! !
我最喜欢了 !
回忆~>,<

Smile ♥

五连拍 ♥

"小男孩"咯 !
我没记错的话 ~
刚刚的Mc Chicken是 x 1 哦 ~
变成 x 2 叻 ! @@
开餐啦! [好像Buka Puasa酱~]"小男孩"说 ...
他请我们~坚持不要收我们的钱 ~
哦 !
"小男孩"变成"江老板"廖 ~
哈哈哈哈 ! ! !
还是 ~
Thank You La ♥

解决我们的食物了~
回家啦 !
本来想Yam cha的~
可是大家都贵人事忙~
回家吧 ~ ~

开Facebook竟然看见这张照片 ~

我好喜欢哦 !
真怀念~ ><
也很开心!可是也很累....[因为高跟鞋...]
哈哈哈 ! ! !
我们一定要在约 !
也一定要保持联络 !
你们也是!大家也是 !
别忘了[ 慧玲]哦 !



Continu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