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

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I Miss Egg's Family ! Miss Wai Yip ♥

 Update ! Update !
因为不Update不行~
明天我又要和姐妹们出去哦~
然后,后天就出发到芙蓉再去马六甲~
到时一定很多东西要Post !
看到标题很惊喜吧!
哈哈哈!!!


我 ! 



没恋爱啦~~~~

为什么会怎样写呢 ?
 [ 故意加Miss Wai Yip ♥ ]这字眼 ~
因为他讲我只有Miss Ah Eng O ~
没有Miss他 ~ ~
酱就给他爽一爽啦 ~
给他的名字当一当标题吧 !
哈哈哈 ! ! !
写而已嘛 ~
[ 你的面子可大了! ]

这天呢~~
其实一大早Ah Eng就Call了一次给我~
说要来载我去吃Dim Sum ~
我的反应是

@@
o

我要上班的Wor ~
最后Ah Eng就说...
他们去了书展回来再来载我一起去吃东西 ~

 一上车全部好像走了几百公里路酱 ~
样子累到 ~
可是我是刚睡醒 的~
Hehehe ~ ^.^
在我家门口呆了几分钟 ~
终于出发了!
我们到The Curve去 !

On The Way !

我们到了The Curve .
到Vivo American Pizza & Panini Having Dinner ~
FULL =.=

然后我们就去走走~
到Brands Outlet买T-Shirt ~
我去买T-Shirt~
那三个男生也去买~
最乖就是Elynn咯~ [ 看我们买 >< ]

买好了再回去!
有位子啦~
我们走下在点餐~
那位Waiter~
原来是阿炳来的咯! =='''
我们开始自拍 ~
Post上Facebook !

 Me & Elynn ♥

Me & Elynn Again ♥ 


Next Model !


 Wai Yip ♥

大家都说这张照片Leng Zai~
他回到家就立刻换做Profile Pic廖 ~

Next !



Me & Ah Eng ♥ 

 
Me ♥


Eat ing ...
Busy ~

Two Wai Ye ~
Is Wai Yip & 彬维 ~
[ Oh No ! ]

用完了晚餐~
我们也要回家啦~
他们今天已经出了一整天~
累了啦~
Wai Yip载Ah Eng回家~
[我知道Ah Eng的家在哪里了! xD ]
再载彬维回家 ~
到Elynn ~
然后到我 ~

一个一个回到家啦 ~
谢谢我Wai Yip的当司机 ~
Thank You Very Muccchhhiii ~
^^
I'm So Happy !
Cuz I Really Long Didnt See You All !
All Also Miss ! ♥
Egg's Family New Member !
PINK Wei !

Ahhahaha!!!Good Calling ~ xD
以后我对Egg's Family那份想念里面也多了你啦 ! ^^


Fitting ♥


我买的东西 ~

 

Finally ~
I'm Dry My Hair Again ~
^^


Stay Tuned
Wish Tomorrow Have A Nice Day !
Will Take Some Photo With My Ji Mui !
Waiting Me ♥
I'll Be Back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