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

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来一篇 '部落' 吧 . . .

我来更新啦 !
我已经很久没更新了 ~
大概是我的人生失去了很多乐趣 . . .
所以Blog也变得不精彩了 . . .

本人觉得今年的运气不好 ~
要什么,没什么 . . .
真想哭 . . .

好我期待的NS . . . 信是还没来 . . .
可是我已经在网上Check , 竟然派我去怡保 !
我不要啊 !
我要坐飞机!我要Sabah或者Sarawak  !
T.T
什么都不顺 ! 真的很不顺 !

还好 . . .
开斋节快到了 ~
我们一家人就决定去马六甲 ~
然后 . . . 这个月是最早拿薪水的 !
Hehehehe~ ~ ~  [ 我要的就是这个 ! ]还有 !
我的姐妹们叻 ~
大家都忙着考试 ~
我们也很久没见面了 !
所以Hari Raya 假期 ~
我就从29开始不用去上班 !
我要出去玩 !
哈哈哈 ! ! !  [ 不懂去哪里叻? ]

我又想起他了. . .
他最近好吗 ?
快不快乐 ? 有烦恼吗 ?
上次的巧遇过后. . . 我们又没遇见了 . . .
算一算 . . .
我喜欢他已经一年多了 . . .
知道没结果 ~
可是又放不下 . . .
可以让我再很勇敢的当面对你说‘我喜欢你’吗 ?
我再想象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你怎么想?
大概没想到...我竟然还对你念念不忘吧. . .
很想写你的名字出来哦 !
可是我不能这样做 ~
为了你,也为了我 ~
我最近狂听 [ 杨丞琳-我们都傻 ]
  谁没有为爱做过傻事 !
只是问心无愧 ! 讽刺也无所谓 !
好听 ~
我一定会到K房唱翻它 !

好期待星期日的到来 !
因为星期日后,我就到处去玩 !
哈哈哈 ! ! !
我想念动物总动员 ! 我想念马六甲的美食 !
^^


我一定会很快再更新哦 !


Stay Tuned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