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对不起啦~

抱歉啊~朋友们.... 我实在懒得Post之前完美的回忆~ps.... 原谅我的身上那只懒虫~>~< 哈哈哈哈!!!!! 从现在开始我会常常更新啦~ 把一切带过!开心的,伤心地...都过去啦~ 我现在工作的地方很好~ 可是我本人的问题,一直想逃避~一直想逃离~ 自由自在的射手座....就被困在一间Office里面... 因为我的生活环境,我的能力... 不许我一步登天~让我经过一段自己不喜欢的事物~ 也因为金钱...我硬着头皮得撑!撑!撑!!! 我还是接受现实吧~ 今年的鸡仔那么糟糕....Haiz... 希望我是其中之一的鸡仔~ 贵人来找我吧!带我逃离现在困境! @#$%^&**&^%$#@![是粗口??] 哈哈哈!!!!是唠叨! 把糟糕的困境忘掉! 告诉大家我最近在做什么吧!>< 我~~~~~做我从毕业了后好久都没做的东西~ 就是! 追戏!追戏!再追戏!哈哈哈哈!!!! 看[玛丽外宿中]由张根裼演的~ 其他演员我就不懂叫什么名字...Hehehe~ 我个人觉得是不错啦~Ok的... 我还期待我要看的![爱似百汇],[牧羊天堂]&[秘密花园]~ 这三部!我一定要看! 哈哈哈哈!!!! 还有我的好朋友们啊~Egg's Family...Jun Wai... 你几时回来啊!? 我们都很想你啊~ 一个人在外头做工很惨吧~ 是时候回来找我们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