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

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和你们一起总是很快乐~

Update!Update啦! 这次我快一点~ Darling E你懒惰了! 哈哈哈!!!! 我们Egg's Family的俊伟回来了! 瘦了很多哦~整支柴酱~ 可怜~ 那天我,俊威和薏羚座书丰的车去~ 说真的新手我们很体谅你的技术~ 可是.... 真的很危险!!!! 书丰加油啦~! 我们大家见面啦~ 同一个地点MoMo Paradise~ 我们都是自在聊天而已~ 都没吃到些什么~ 俊威跟我们说他工作的时光~ 原来云顶有很多不为人知的事情~ 恐怖到!!!!! 哈哈哈哈!!!![大家都懂我说什么吧~] 大家一起聊聊读书的事~ 做工的事~最重要的是! 大家都在聊省钱!省钱! 哈哈哈!!!![我本人也是啦!] 然后我们座到10点多~ 大忙人家华来啦~ 臭伟业又赶着回家~ 我,薏羚,AhEng,俊威和家华~ 五人到德国啤酒馆喝酒~ 我是没试过和朋友这样去喝酒叻! 还是第一次呢~ 在德国啤酒馆,我们都傻傻的在说等下谁喝了就会乱水~ 哈哈哈!!!! 说真的不懂哦~ 但是他们都说薏羚哦~xD

我们的酒~Hehe~

喝了~
其实不会醉~
大家真的醉了没醉我也分不清~
哈哈哈!!!!
一,我很开心这样和你们喝酒~
二,因为我脑袋放空!
我最近很多压力很烦很烦!
喝酒那一刻让我什么都不想~
真的很想再喝多一杯!
薏羚说喝了就很多话讲~
我也觉得叻!
可是我没有醉啦!只是开心就讲啊!
哈哈哈!!!!!xD
不懂几时我们在这样去喝过~
我一定会奉陪!
我们Egg's Family俊威,放两天假就回去了~
工作的时候要照顾身体哦~
我们会继续等你放假回来找我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