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我很讨厌我自己!

为什么!?为什么!? 每次说到我要读什么你都一句就说! 读Account好~女生读Account好~ 我恨死Account! 即使我现在的工作是Account Clerk我也恨Account! 你不了解我! 为什么我每次说读书的东西,你就老实说我想跟朋友们一起念大学! 说我这个不会想那个不会想!!!! 如果我不会想的话! 我就不会乖乖就范~来工作~这样那样的! 与其做我不想做的事还不如在家睡觉! 因为我知道家境和我的经济不允许我这样! 工作我也无所谓~ 你可以关心我吗!? 可以问问我喜欢这份工作!? 是! 老板对我很好!薪水也不差! 可是我就不喜欢! 喜欢每天都有压力! 对着我不喜欢的数字!!! 每次只会说我固执!为什么不要读Account! 我记得我有一次很坚决得说! 我不会读Account的! 可是你一点感觉都没有~ Account是容易找工作~赚钱~ 可是不喜欢~即使怎样好都不开心~ 这是一辈子的! 压力真好大好大!!! 在家里我也哭过~在Office一个人时候也哭过~ 面对着好姐妹的时候也哭过~ 你懂的!你懂我哭得!可是你没说过一句.... 不开心就要做~ 就算有说都话中有话~ 真得好辛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