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

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我答应的....

哈哈哈哈!!!! 我说过的我一定会来的! 常常回来更新!分享我的回忆~ 让你们懂我更多~ 也让我自己很快乐!^^ [玛丽外宿中]我看完咯! 真的还OK而已.... 我决定锁定其他那三部![我不会放过你!><] 哈哈哈!!!! 俊威星期五回来咯! 我们不会放过你的!一起.... 出来玩吧!!!!xD 我知道你在省钱中....就是不给你省钱! 原来我昨天联系大家才知道~ 大家都各忙各的了~ 好像我,Eng,伟业和家华.... 都忙着做工~找钱~找钱~再找钱! 这样比起来~ 我的工作时间好他们很多很多~ 尤其是家华和Ah Eng的工作时间~10++才放工! 可怜啊~ 忙碌的时间....忙碌的人群....忙碌的社会... 我们人类就要更努力的挑战它! 让一切变美好!!! 我..... 话也不能写太多啦~ 忙碌又来找我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