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

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我的朋友们~

告诉你们啦~ 我辞职了! 虽然你们看到现在的我还在工作啦~ 因为需要通知的嘛~ 不可能说不做就直接不做的~ 也给时间人家~ 老板是叫我做到四月尾啦~ 我是Ok~可怜可怜他啦~ 我勉强做到四月尾啦~ 因为说不定还没到四月尾我就去NS叻~ 哈哈哈哈!!!! 好希望第二批有我的名字哦!>,< 朋友们我很快就离开我不喜欢的地方啦~ 可能在最后的一秒我会考虑这公司值不值得我留下来~ 老板是很好~可是老板娘就.... Haiz.... 我会做好选择!!! 读书?读! 可是...是半工半读了~ 学院我不考虑了~ 姐妹们你们去吧~不用问我了~ 即使借政府钱,我也怕我自己读不来~ 到最后还是半途而废的~ 所以~ 你们加油啦!!!! 我就去拼命!赚钱!赚钱! 你们就乖乖的上学!做乖乖的大学生~ Hehehe~ Rabbit Teng快回来了!!! 你最好快点回来!!! 因为你在信息里告诉我,你蛮喜欢那里的! Arh~~~~ 不能在那里沉迷了!是时候回来了! 你的家人还有我们都很想你的! 我会给个惊喜你哦!!!! SPM Result!!!! 别在吊我瘾啦!!!! 我好想好想快点知道的成绩哦! 管它是好是坏的!都好想知道哦~>,< 别再让我等啦!!! 赶快公布几时那成绩吧! 最近我被很多韩星迷倒~ Arh~~~~

《秘密花园》百看不厌~很多经典画面~

真的让你难忘啊~难忘~

玄彬!爱上你了!哈哈哈!!!!

入伍的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哦~xD

他是谁啊!?
是SS501的朴政珉!Park Jung Min!
迷上他了~
So I can belive~I'm not alone!
哈哈哈哈!!!!他的歌[Not Alone]~
在SS501里的也不差~
有[Love Like This]看到他可爱的脸孔~
还有Cool Cool的[Love Ya]~
HAHAHA!!!!
他是第三位我喜欢的~
第一位!
非我的Bling Bling莫属~金钟铉!!!!
他的歌声~哇~~~~[陶醉中]
去听他的歌吧!
介绍!介绍!
SM The Balled-Hot Times! [好听!]
第二位Bigbang里的TOP~
他的Rap实在太有性格了!
爱上他的Rap~~~
哈哈哈!!!! [坏男人的眼神也杀倒了我~]
Iris!他真的饰演杀手哦!
BIGBANG IS BACK!!!
狂听他们的[Tonight]!!!!
Chorus~Rap~哪一部分都好听~
去!去听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