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My Important Day Take SPM Result ~

拿了!拿了!
我拿了我的成绩了!这一天已经过了~
我的成绩不是我想要的....
对我来说我接受不到....
唯一觉得很惭愧的就是...我做女儿一点用都没有...
拿成绩后,我家人比我要看得开....
我妈妈爸爸说...尽力就好了~
拿不到也是没办法了~
现在做目前的自己就是最好的~ 而我....
真的很讨厌那张纸!我放了很大信心的!
成绩出来不是我要的!
那时眼泪都掉下了几颗....
还好小铟糖果在我旁边安慰+安慰~
不要说这个了!
继续我们拿了成绩后的时光~
拿了成绩离开了学校....
我,小铟糖果去吃早餐再步行到糖果家~
这段时间不知不觉过得好快哦!
蔡旻佑的歌[翻不完的夏天]‘我爱你爱得不知不觉’~
哈哈哈!!!!好想念他哦!他的歌声~
好了!
我们在糖果家等待Amanda丽琴的到来~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准备Make up一下~
不久.....依?
不得空的筱韵还是舍不得我们,来到糖果家来会合我们~
还有!还有!
最难得的~
我们还是第一次和出街去到那么远~ [我不是第一次啦~我是第二次!]
Hahahaha!!!!
我们想办法到Mid Valley~
本来是说去1U的Shogun,可是交通不方便~
唯有~Mid Valley吧!
能唱K吃东西又方便~^^
到了!火车站....xD
谢谢丽琴的妈妈小铟的妈妈在我们到火车站~
谢谢~谢谢!
来去都坐女性包厢是最自在的~
我们到Mid Valley了!都已经两点半了...
我们先到Red Box Booking房间~
只是The Gardens的房间我们都已经用了半个小时!
又累又饿....可怜的动物总动员们~
Book到了!
我们就到The Garden Restaurant~
美丽的背景光看还是不饱!
哈哈哈!!!
大家都叫东西吃啦~
我吃的~

Garden 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 Yummy~ 它的Potatoes很好吃~

是时候开动咯! 要很有仪态得吃~ 淑女的形态我OK!xD

我的饮料~ Iced Honey Lemon~ 喜欢用这样的角度来拍照~ 刚好阳光的照射这张照片拍得特别美~ 我喜欢~ 其实还有很多照片都在糖果的相机里~ 迟点我把照片Post上Facebook~ Hehehe~ 吃完啦! 医饱肚子了~ 我们有去治疗一下我们的歌喉~ 也顺便治疗糖果三个月没什么唱歌的日子~ 哈哈哈!!! 我们到~Red Box吧!

唱唱唱!!!! 原来我有少少脱离华语歌了... 很多新歌我都不会唱! 太多韩风了!!!!xD 现在一天到晚Bigbang!Bigbang! 我们一定会唱这些歌[她说,没关系,我爱她,倒带,新不了情,需要人陪]... 必唱的歌!!!! 到啦!到啦! 我们的K-pop! 我和Amanda的最爱! SHINeeHello,LuciferRing Ding Dong!!!! 当然为了娱乐大家! 苏慧玲你就跳舞吧~ 在家你也是这样跳~ 这次你就阔出去吧! Get Crazy~跳到喘气... 还有太阳Wedding DressI Need A Girl!!! 又Skip一下子啦~ 不可能我一个唱完吧~ 然后到英文歌! Usher! Usher的歌! [DJ Got Us Fallin In Love]!!! HIGH HIGH到爆! 唱歌这里要Skip了啦~ No Image的事不能再和你们讲了~xD 可惜的是! 我的TOP! Amanda渴望唱的[High High]没唱到.... 结束啦~ 我们去拍拍照~

Me & Amanda

Me & Lay Khim

Me & Connie

Me & Hew Yan

Me & Chung Chi

Me & Sui Ni

Myself ^^ Havent write something again~ Wanna Say Bye~! My Blogger Friends~^^ I Will Continue My Life Stor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