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

最近也没什么~
跟平时一样~早睡早起~
Rabbit Teng回来咯!
今晚我们还一起出去吃吃东西聊聊天~
很久都没那么齐人了!
我会拿我的惊喜一起去~><
SPM!
定下来了!定下来了!
就在23/03/2011[星期三]!
最后不要做什么改变!
延迟什么的一一都不要发生!
哈哈哈!!!
世界变了...地球生病...
相信大家对日本大地震这事件,都感到悲哀~
虽然我们不是同一个国家~
可是是同一个在地球上生活的人类~
他们失去了家人,家园....等等...
这一切都是痛苦的回忆~
我们要懂得看开~
不像有些人民!只会说他们是得到报应!
很久很久以前他们做过了多少的坏事,这一切都是他们应得的!
我觉得这样就不对啦!
他们已经很惨了!过去的事实时候也该忘了~
不应该再幸灾乐祸!
我们应该关心,祈祷,祝福,安慰~
让他们勇敢的站回起来!
这样世界才会更美好~^^
BIGBANG!
BIGBANG又袭击我了!
狂听他们的Tonight!
TOP爱死你啦!xD
哈哈哈!!!
我现在要开始存钱了~
要存钱考车~做很多东西~
还有等Bigbang来!
我知道他们会来马~不懂会定在哪一天而已~
我要去看他们的演唱会!
Big Show!
哈哈!!!
Amanda有兴趣吗!?我们一起去看吧!><
我很想看他们的现场演出哦~
看MV看得多~
不懂TOP和GD的Rap,是不是真的有那么厉害!?
TOP!
Rap的时候~超有那种...
怎么说呢??Yo Yo的味道~
哈哈!!!!GD!
我觉得哦~
好像什么东西都难不倒他叻~
反串什么都行!
他的Rap真的很有个性~独特~
好听! TOP&GD的High High还有Baby Good Night绝对不差哦~
还有!!!!!
我有看他们翻演的[秘密花园]!
哈哈哈!!!!
看一次笑一次!
我真的Beh Tahan那个GD反串的样子~
真的!不懂如何形容!
你们就去看看吧!

Bigbang!现在的我等你们到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