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God Bless ~

我又来更新啦! 有看到我的Blog布景吗?? 史上我觉得最美的! 我很喜欢! 有我的蔡旻佑,金钟铉崔胜贤~ 哈哈哈!!!还有! 个人是很喜欢~ 那...你们觉得呢?

我也喜欢这个!

现在我的Facebook,微博还有Blogger~ 都是这张照片~ 因为我太喜欢了! 哈哈哈!!!!还记得吗?? 这是我在Mid Valley的The Garden Restaurant拍的~ 那里真是一个好地方! 我一定会再去过!

像Sha Po吗??哈哈哈!!! 这是我去找的College~ Victoria International College. 名字很美哦~ 可是读的Course,价钱更美! 我是要拿 Diploma In Business Adminstration的~ 读两年半要RM20,000.00++ 个人~我!对这间学院是很有兴趣啦~ 可是...我支付不了的话,还是要考虑... 当然我希望读这间~ 还是需要考虑啊~ 现在我要重考,明年才开始读书~^^ 我会慎重选择我的未来!

开心的是一件一件来~ 哈哈哈!!!! 我正式踏入这个社会了! 我才17岁不久就有EPF[公积金]了! 为什么17岁?是因为我的生日是28/11/1993~ 十一月还没到啊!哈哈哈!!! 所以我还是17岁~ 现在就有EPF了~ 有工作自然户口就会一直增钱,没工作政府也会给我钱~ 哈哈哈!!!!爽到~ 不懂到老的时候有多少钱叻?? 听说越快有EPF以后老了就会有很多钱~ 一定会是的!

像结婚照吗?? 我来的!哈哈哈哈!!!xD [讲笑的啦...] 是[我的公主]金泰熙和宋承宪~ 很配吧~ 最近在狂看他们啦~ 虽然我妹妹也有看,她说很闷哦~ 我个人觉得这部剧就像佩珊说的~ 又哭又笑的~ 都不懂该怎么形容~ 哈哈哈!!!!

她!金泰熙~ 就是启发点,因为之前看过她演的[IRIS]~ 这次就看她演的[我的公主]~ 好漂亮哦~ 我很喜欢看她~自然美人~ Arh~~~~~ [我的公主]也让我知道谁是宋承宪~ 就是[蓝色生死恋]的男主角啦! 哈哈哈!!!! 还没去看的!去看吧! 不然再出更多的好戏,你就没时间看啦! GO!GO!GO!

让你们看一看,我最喜欢看的这一幕~ 男主角好幼稚哦~[可是证明他很爱她~] 女主角很无奈~[可是她接受啊~] 看的时候...即使里面那个不是我和他~ 我也觉得甜滋滋的~[害羞...]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