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

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你感情世界是否[爱似百汇] ?

最近心情很好~
唯有的就是....
我要Shopping!!!!
我有好多东西要买哦~
Arh!!!!!
看偶像剧啦~
最近没看韩剧啦~[已经给我看完了...]
[ 爱似百汇 ]
就是炎亚纶!因为有他我才看得啦~

故事概要

一位生活及长相都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的女大生-胡小风. 在某天人生中突然闯进了如太阳、月亮一般耀眼的堂兄弟大业阿一. 从此人生开始不平凡的冒险. 命运的门铃,唤醒三个人的初恋恋曲,到底什麼是爱情? 小风、大业、阿一,三个对爱情懵懵懂懂,对友情、亲情无法取舍的多角关系,彼此之间,看似单向无解,却又充满无限的可能。「爱似百汇」到底该怎麼搭配,大家才可以都品尝到幸福的滋味…

‘ 但就算是阳耀光眼的白天,月亮还是一直存在,默默守护着黑夜.....’

结局是我不想要的.... 虽然我觉得炎亚纶演这个角色我不是很喜欢..... 可是我也蛮喜欢阿一这男生... 默默的守护着爱的人~ 即使被抛弃,也无所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