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天堂牧场 Paradise Ranch

最近我开始禁足自己啦!
在家里的我也没什么事做~
唯有放工回来‘煲剧’!
我期待已久的戏...
终于有的看啦 ! ! ! !
[天堂牧场]
这部戏的剧情吸引我~
男主角也吸引我~
沈昌珉!

你真的很帅啊~
也很可爱啊~
在这部剧里面你一直耍赖的表情,实在招架不住啊~
[以前在东方神奇里面就只看你一个....]
其他的我都不太认识啊~
哈哈!!!


介绍一下剧情啦~ [Copy回来的]
《天堂牧场》是以济州岛为背景,讲述了年轻一代人的工作和爱情的天堂牧场故事.
剧中韩东株和李多智从小相识,在双方家长的反对下结婚,随后离婚,遇到徐允浩和朴珍英后陷进了四角关系的故事.
朱相旭扮演的是小时候就跟随父母移民去了美国,然后白手起家成为了国际型大企业家徐允浩.
因为建设工程访问济州岛的过程中偶然的遇到了李多智,然后成为了陷入了命运般的爱情中的温柔男人.


也送上一些剧照~
当然是甜甜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