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Happy ing....

我又来啦!!!! 哈哈哈!!!!
这个星期很开心!
我帮我的姐妹美倩买Contact Lens~
还有!
因为我参加Monodokes-Make A Wish Contest,赢了RM50的现金礼券~
Lucky到~
这星期伤心的事也有啦~
就是我很确定!我是失去自由了~
Arh!!!!
天啊!!!!你对我这个射手座那么的残忍!
是一个不折不扣,无乐不作的自由主义者!!!!
..... [无言...] 苏慧玲接受现实吧~
唱首歌让自己心情冷静下来!
Number 1 ! !
2AM他们唱的~Number 1!
是很自恋吧~ 哈哈哈!!!!!xD 这是什么啊!?Kiss scene??
哈哈哈!!!! [很明显就是....]
这是[学生会长是女仆大人]的漫画拿下来的~
这是漫画的第59话哦! 超紧张的啦!
依我所知第二季到现在都还没有消息~
只好等待吧~
微博!
谁的微博?? [SOT廖....] 我的微博~哈阿哈哈!!!!
纯粹拍一拍啦~ [无聊....]
也可以加我哦!
开心的事还有!
我今天会和妈妈妹妹一起到PWTC参加鞋展~
我一定要买高跟鞋!!!!
哈哈哈!!!!
我会好像记者那样拍多多照片放来给你们看!
Bye ! Bye !
....Will Continu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