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

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Fall In Love With Max La ! ♥

沈昌珉 ! ! !
因为看了[天堂牧场]迷上他啦!
好喜欢他的笑容哦~
可爱到~
我也没想些什么,只是不知怎么形容~
来自东方神起~
以前我都不注意东方神起的~
可以东方神起很出名啦!
那时我记得,我认识的只有在中和他~
Amanda那时还问我东方神起里面你喜欢看谁??
我就说对他们不是很了解噢~
Amanda就喜欢看U-know啦~我就说好像有一位叫Max...什么昌珉的~
哈哈!!!!原来我早就注意他了~
现在变成两个人的东方神起我很喜欢~
U-know也不差啦~ 
可是我知道有很多仙后很伤心哦~

哈哈哈!!!!
我只是想分享照片啦~
我找到很少照片而已...... 
 东方神起
到百度看一看他的个人资料吧~沈昌珉Max
就是喜欢他的笑容~
 记得这张照片吗!?
[天堂牧场]东株和多智的初夜照!
哈哈哈!!!! [个人觉得很唯美很有Feel~]
在一个美好的早晨~
来一个羞涩的Morning Kiss~


很美的婚纱照吧~
就是昌珉和IU~
深情羞涩的Feel[上图]一定找这两点~
我很喜欢啊!

分享了图~
也介绍一些歌给大家~
去听听昌珉一个人Solo的[告白]吧~
感觉不错哦~
还有他们的Keep Your Head Down和Before You Go~
我就只会这三首~
哈哈哈!!!!
看他们跳舞也不错的哦~
去吧!去看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