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Shoe Festival Day !

我Post啦!
今天是我和妈妈妹妹一起到PWTC参加鞋展~ 虽然是迫不期待可是我还是要上班,下午一点我才回家~ 我回到家,两点多就出法啦!

在车上的我~

我们不久就到啦!

这是我们进门口的时候一定看到的!
记得这些吗!? 报纸上也有登出来的! 这些鞋子就算你要买也要预订! 一对RM3000~
鞋子我们迟一点再看~ 我们当然是要为了.... 得了Guinness World Record的Nyonya Chocolate Shoe而来!
这是Baby的鞋~
珍珠系列~ [白]
珍珠系列~ [蓝]
珍珠系列~ [粉红]
用汤匙,叉餐具弄得~ 看到汤匙吗!?
婴儿系列~
又看到奶嘴吗!?Guli[弹珠]?
这是用头发做的! Unbelievable!
获得Guinness World Record就是! Nyonya Chocolate Shoe!
真的很美! 而且还很香巧克力味呢~
真想一口咬下去!
Arh!!!!
看了Nyonya Shoe,我们开始逛啦!
逛到一半~
给他们吸引了~ 就是这些Model除了他们脚穿的鞋子很美之外~ 样子真让人养眼啊!
我最喜欢看他了~ 他的微笑!>o<
我也自恋自恋一下啊~
这是走秀的台....它是我的背景~
接着下来~ 我要说的是....
这鞋展因为谁的名誉而举办的??
就是! 鞋王Jimmy Choo!
一下这五双鞋都是他的作品~
是不售卖的哦!
只能看而已!
这是涂鸦鞋~ 是客人只要买上RM100就可以涂鸦鞋子~ 画上美美的事物~
早知道我也坐下去~
我们又看Show~
真的来鞋展很好,因为很多选择~ 我们都买了很多鞋子~
我们离开鞋展前...还看这些~ 我想应该是新的设计师,想出一个主题~
才把鞋子变得我们只有....
@o@
海盗船?
滑轮根? 会跌到吗?
很有海洋的Feel~
好像是天使设计的~ 很像天使穿的鞋子~
Love~ 甜蜜中的女生穿起来一定更美!
Rock! Punk的朋友们,这一定是你们的菜!
Hahaha!!!
我自己也很喜欢~><
你!你!
你有环保意识吗!?
有的话!你会觉得这对鞋很环保!
我们离开鞋展啦~
Parking Fee真贵啊~ RM10有的找RM0.50.... 一年一次~
给它啦! ! !
以后我一定留意鞋展的到来~
我们的战利品! 平均起来一双鞋子才RM26而已!
我想即使我们到有Sales的商店买也买不到...
一双鞋子不到RM30的价钱~ Hehehe!!!!
我写啦!!!!
Next Stop..... I will Be Happy In My Life! Wish To My All Friends Have A Nice College Life!

没有评论: